沧山荇歌

偶尔爆炸的咸鱼,重度杂食

#论发质对发型的影响#

#818拉个给盘头发的妹子造成心理阴影额宇智波#

#没想到你是这样额炸毛#

#论黑长直和黑长炸的区别#

#不炸的头发不是好头发#

#不造自己在画什么系列#

以上。

 

斑爷我回去忏悔,我啥都没干,我发誓我对斑爷是真爱,妈妈咪呀,我到底在干啥,莫名其妙干了这事有种会被追杀的感觉= =

 

【大半夜脑洞止不住的后果都在上面了,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干了啥,昨天凌晨在群里莫名开出的脑洞,今天终究没有忍住补完】

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沧山荇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